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

新加坡 - 濱海灣金沙酒店 Marina Bay Sands 住宿&設施介紹

來新加坡當然要住濱海灣金沙酒店 Marina Bay Sands ☀︎


這一次為了想住金沙酒店才選擇了新加坡、所以安排了簡短的四天三夜全程入住金沙!


因為是自由行、想去的地方也沒那麼多、所以不包車選擇隨時叫計程車的方式進行遊玩、所以機場接送當然就直接請金沙酒店安排了(單趟SGD90/13人座大車)

金沙酒店機場接送包含了豪華轎車或是大車服務、詳情可點我觀看!




讓我最驚訝的是、一下飛機走完空橋之後、就有一位身穿咖啡色制服的(看起來像酒店服務員)拿著我的名字的牌子舉著、咦?我才剛下飛機耶、通常不是要到出關後才會有接機的人舉牌嗎?這裡可是機場內呢!


總之這位小姐領著我們通關、快速指引我們到行李轉盤拿行李、並且快速的直接把我們送上車、一切都是這麼的快速與順利呀!(她可能也要接很多人啦...)


上車後不到30分鐘就抵達了金沙酒店2棟1樓的一個停靠區、一出停靠區之後就有個專屬的櫃檯幫我們Check in!(若自行前往要在1棟大廳的Check in櫃檯排隊很久)


吸煙者注意!若要需求(不保證)可抽煙的房型一定要選「尊貴房Premier」才能被安排到、如果沒有被安排到吸菸房、就算選的房間是園景房有陽台的也不可以抽煙哦!罰款是很重的。

我們6個人有4個人都抽煙、當然選擇了尊貴房、而且非常幸運三間都拿到了可以吸煙的房型、金沙最便宜的房型是豪華房、再來就是尊貴房、差別就在有沒有浴缸跟能不能需求要吸煙房(笑)房型又分城景房及園景房、城景房比園景房稍貴一些、而城景房有些是有陽台的。


飯店房卡在金沙消費幾乎都有打9折、也只有飯店房卡可以上頂樓泳池、一般遊客是不能上去的、所以房卡一定要收好呦!(這次的房卡是TOD'S的超可愛)

稍微給大家參考一下我們訂的房型及價錢:

尊貴城景大床房(Premier King City View) S$1644.26 / 3night
尊貴園景大床房(Premier King Garden View) S$1573.64 / 3night
尊貴園景兩床房(Premier Twin Garden View) S$1573.64 / 3night

剛好我們六人入住三間房、乾脆就把城景房跟園景房都訂了、同時可以看到兩種View♡
城景房跟園景房的房間內部都長的一樣、差別只在於一張床或兩張床及View而已。

我們三間都被安排在34F、這一層樓應該就是吸煙樓層、電梯打開有吸煙室的味道、兩間園景房是連接在一起的、有請工作人員幫我們打開中間通道、瞬間就變四人房啦♡因為很開心所以拍了個小影片、哈哈:



帶大家來看看園景房的雙床房間介紹:


很幸運地被安排到有陽台的房型、我不喜歡被關起來的感覺、所以有一個室外空間真的很舒暢呀!(尤其在34F一點都不吵雜也有很好的景觀)



先搖身一變來到晚上讓大家看看、園景房看到的新加坡最有名的Super Tree怎麼會如此的美麗啊!我簡直每天晚上在這邊抽煙、都望著這像是阿凡達一樣的魔幻景觀都很滿足!


再來是城景房的View、城景房就沒有陽台了、但是取代的是一整片落地窗、白天也不會熱、窗簾也都是自動可開關(當然手拉也可以啦)非常的廣闊漂亮!



再搖一變到晚上吧!城景房的夜景實在是美極了、往下看還可以直接看到每晚在金沙門口的水舞秀!難怪跟園景房比起來稍為貴一點點呀!


房間直接看水舞秀、還聽得到一點點的音樂聲、不過我們隔天還是有下去現場看、音樂的震撼還是比在房間安靜的看來得感動呦!


跳回房間介紹、我們入住時有一隻大象以及一份馬卡龍(三間房間都有)。


不過我因為有放小費的習慣(即便新加坡是不需要給小費的)、赫然發現我獲得了一隻兔子♡ 真的好開心因為我最喜歡兔子啦!另一間沒給小費的還是一樣是隻大象(笑)


接下來是浴室、豪華房跟尊貴房的差別就在有沒有浴缸、備品算是齊全、整體乾淨。




 那麼重頭戲來啦!金沙酒店的城景無邊際泳池!


晚上旁邊的Spago餐廳會放音樂、現場夜景又是這麼的明亮、感覺就像來到一個戶外夜店的感覺、不過現實與理想總是有差異的、幾乎找不到一個椅子是空的、所以等了很久。


小影片讓大家感覺一下(Gopro錄的聲音就不太大了)



早上的感覺就是悠閒度假的感覺;可以點個午餐慢慢享用♡



而且早上人比晚上稍微少一點、比較容易可以找到位置、我還非常幸運的找到了在最靠泳池邊的位置、可能快中午大家怕曬全部都往後面擠、這時候就是不怕曬黑的我的天下啦!



 而除了泳池之外、還有獨立的三個熱水池呦!就像泡三溫暖一樣非常舒服、面對的就是另外一側園景啦!也是挺舒服的♡


晚上這種獨立池也是一群人佔領著、白天大家怕熱全部都躲在樹陰下休息、趁這小小的獨立池沒人趕緊跳進來拍一拍♡


金沙的泳池總共分三塊、只有一塊是小孩子可以進去的、其他都是成人池(我身高150還是不會滅頂)建議大家還是去成人池呦、畢竟小孩子在裡面撒尿誰也不知道對吧(噁~)


金沙還有一個特點是高空健身房、而且是24小時開放呦!在空中花園也有早晨的瑜伽及肌力課程、但入住的人那麼多理所當然已經額滿了(小遺憾)不過我還是在半夜一點去體驗一下高空健身房囉!


讓大家看一下我平常訓練的成果吧!我覺得這個位在55樓的高空健身房特點就是、妳可以一邊跑步一邊欣賞城景、而且裡面免費提供冰毛巾及小罐水、備品十足的一個漂亮健身房♡


最後就是金沙神貴的飯店早餐啦!所有的房價都是不包含早餐的價錢、不過早餐有三間可以去享用、報房號就可以直接進去用餐、費用就Check out的時候結算就可以了!

  

位在頂樓的Spago是最受歡迎的、畢竟在頂樓無邊際泳池旁嘛!早餐全部都是自助式、每人SGD53、這麼貴的自助早餐我倒要來看看它到底貴在那裡。


我被安排的座位剛好在最邊邊、雖然背景太亮看不清楚、不過後方就是無邊際泳池啦!


自助餐的內容非常少、口味不難吃、但也不會想來第二次的感覺...失望。
這間這麼受歡迎大概就是因為地理位置了吧我想(嘆氣)


另外還有一間在大廳的Rise不用排隊直接進去、自助餐內容跟頂樓的Spago一樣、但是Rise餐廳不是住客也可以去享用、所以會比較雜一點且吵一點(其實我覺得頂樓也一樣吵呀XD)


以上就是金沙酒店的介紹啦!

想要看更多照片可以參考Facebook相簿呦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595242769&sk=photos&collection_token=595242769%3A2305272732%3A69&set=a.10155590874462770.1073741908.595242769&type=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